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7月16日,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举行2021年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动员和引领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我省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已进入第2年,全省各级爱国拥军联合会、拥军服务站、广大爱国拥军企业通过打折、折上折等,累计优惠优待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32万人次、让利3500余万元。根据活动安排,启动仪式结束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建设银行河北分公司合作开发的河北社会拥军网上平台即将上线;各地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发动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等参与拥军,推动拥军工作往基层走、向社会扩、朝实里做;依托各级爱国拥军联合会,结合网上平台推出更多线上拥军惠军项目,实现线上线下立体化联动拥军,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设石家庄主会场和各设区市、各县(市)157个分会场。活动现场,建设银行河北分公司、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二中、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河北365集团等9家爱国拥军单位代表被授“河北省拥军服务站”和“石家庄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2021-07-2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3343.html 1 我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