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将于9月中旬完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目前,位于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永久建筑外立面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饰施工。

制服和注册中心是历届奥运会组委会必须设置的非竞赛场馆,由组委会负责管理和运行,赛前用于注册部门进行相关客户群注册信息的收集审核、证件制作发放和制服部门的制服存储发放等有关工作,赛时用于为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等提供制服装备补发和相关注册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设置北京制服和注册中心、延庆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均于2021年正式开放运行,具有运行时间长、客户数量多、仓储物流要求高等特点。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选址为太子城冰雪小镇会展中心。该会展中心位于太子城冰雪小镇东侧的会展片区内,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展厅面积约3600平方米。预计张家口赛区制服领取人数9000余人。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还将承担张家口赛区车辆证件制作和发放等工作。

据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后勤副主任姜鹏介绍,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分为永久建筑和临时建筑。其中,永久建筑是从去年开始建设的,临时建筑会在今年9月中旬完成。在冬残奥会结束以后,临时建筑将被拆除,永久建筑则将在明年五六月份进入赛后运营。

2021-07-2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3746.html 1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将于9月中旬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