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2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被农业农村部重点推介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新疆举办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现场发布53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205个旅游精品景点。我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秦皇岛市海港区夏纳凉乡村休闲游等2条线路共7个旅游精品景点被重点推介。

平山县红色山水农业游的线路图为:平山县城→东方巨龟苑→泓润生态园→李家庄→北庄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秦皇岛市海港区夏纳凉乡村休闲游的线路图为:秦皇岛市区→老君顶景区→板厂峪风景区。

我省入选的这两条线路从“看乡村绿水青山创发展”“忆乡村红色文化领风骚”“感乡村民俗风情焕活力”等方面展示了乡村民俗风情、展现了乡土红色文化,为城乡居民提供了追忆红色历史、避暑纳凉的最佳攻略。

2021-07-2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3783.html 1 我省2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被农业农村部重点推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