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邯郸

千名质量官培训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贺静 记者马彦铭)近日,由省市场监管局和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邯郸市千名质量官培训活动启动。本次培训活动依托邯郸市质量发展大讲堂,对邯郸市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邯郸市502家企业约1.32万人将参加培训。

邯郸市将通过培训,培养1000名初级质量官、100名中级质量官、30名高级质量官。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一站式”质量服务,面向邯郸市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重点针对质量管理工作中涉及的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咨询服务、帮扶指导,由专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引导激励企业大力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补短板、强弱项、疏堵点、破瓶颈,提升质量,追求卓越,以产业基础高端化促进产业发展高端化。

2021-07-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4416.html 1 千名质量官培训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