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近千名优秀志愿者将服务2022冬奥会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玲 记者陈宝云)日前,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千人培训开班仪式。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期间,张家口崇礼赛区冬奥村将接待2020名世界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届时,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近千名优秀志愿者将进入冬奥村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次为世界级赛事提供千人规模的志愿者服务团队。

为了使学生们具备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能力,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将专门派出培训师队伍为学生们进行为期1周的现场集中培训,包括冬奥知识和礼仪培训、房务实训、餐厅服务标准培训、冬奥英语以及安全与防疫知识等,既有业务理论的讲解,也有实操技能的培训。

2021-07-28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4740.html 1 近千名优秀志愿者将服务2022冬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