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今起三天我省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张娜)省气象台预计,8月6日至8日,我省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

具体来看,6日白天,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7日夜间到8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月5日11时,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预报显示,8月5日12时至6日8时,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沧州北部等地区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2021-08-0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5777.html 1 今起三天我省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