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切实做好在冀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省住建厅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在冀建筑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人员和广大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冀建筑业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针对企业人员分布地域广、流动性大和聚集性活动等特点,建立内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办公场所出入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风险和应急响应要求,对辖区内建筑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动态监督抽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加强企业人员管控。在冀建筑业企业要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企业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和传播途径。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旅居史的员工或外来人员,应立即登记报备,并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企业开办食堂的,可采取分散用餐、错时供餐、打包配餐等方式严控员工用餐人数。

2021-08-1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7156.html 1 我省切实做好在冀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