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定州宣讲

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梦怡 记者徐华)8月17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二级调研员郑英霞到定州市,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郑英霞在定州市委为部分机关干部作宣讲报告。郑英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殷切希望与伟大号召”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详实的文献资料与鲜活实例,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该市杨家庄乡东马家寨村党支部书记王增欣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郑英霞还到定州杨家庄乡开展座谈式宣讲,并与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2021-08-18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定州宣讲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7569.html 1 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