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关爱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项目启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会强 记者尹翠莉)8月16日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省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联合省慈善总会组织策划的“关爱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项目,已于近日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启动网络公开募捐。该项目主要针对享受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困难的1-4级分散供养残疾军人进行资助。10月8日起,有帮扶需求的困难残疾军人可自愿委托家庭成员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由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受理。

根据残情不同,残疾军人残疾等级共分为1-10级,其中伤残情况较重的1-4级残疾军人退役时,可自愿选择由国家集中供养或在家中分散供养。

2021-08-1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97571.html 1 我省关爱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