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领导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按照省委部署,9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刘凯、时清霜、严鹏程、胡启生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职责分工,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冉万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就怎样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作辅导报告,从统战工作的内涵和作用、统战工作的重点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方式方法等三方面交流认识体会。董仚生以“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河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主题,从学习掌握政法维稳信访工作理论政策法规、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十个方面风险隐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专题辅导。刘凯围绕“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辅导报告,深入分析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并就做好相关重点工作交流认识体会。时清霜从“讲政治、顾大局、善研究、敢担当”等方面讲了如何当好政府副职,同时,结合分管工作,从统筹发展与安全角度,系统讲解了如何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更好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严鹏程以“全力以赴筹办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主题,从举办冬奥会的重要意义、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筹办中汲取哪些有益经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专题辅导。胡启生围绕“增强产业思维,提高产业能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从坚持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金融为器,阐释了如何抓产业、做蛋糕、优环境、促发展,全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2021-09-1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0719.html 1 省领导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