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

我省选手杨皓然携队友摘得金牌

9月13日,河北选手杨皓然在第十四届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 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9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比赛在西安市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开赛,在当天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杨皓然与国家队队友杨倩组成的联合一队摘得金牌。

东京奥运会上,杨皓然与杨倩获得了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的金牌。按照“东京奥运会2人以上项目继续组队参加全运会”政策,杨皓然与杨倩在本届全运会中继续组合出战。

杨皓然与杨倩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按照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规则,每轮射击各组两名运动员各发一枪,环数相加之和较高的组合得2分;环数相同时,两组各得1分,率先拿到16分的组合胜出。金牌争夺战中,杨皓然和杨倩快速进入状态,以6:0取得领先。浙江二队的王芝琳和王岳丰随后调整状态,双方一度打成平手。此后杨皓然和杨倩顶住压力,以15:11拿到赛点,最终以17:13战胜王芝琳和王岳丰,获得冠军。

这是我省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截至目前,我省代表团已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3金2银1铜。

2021-09-14 第十四届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0871.html 1 我省选手杨皓然携队友摘得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