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

河北队摘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金牌

9月14日,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金牌的河北选手胡鹏琦(左一)、庞伟(右二)、张杰(右一)和教练张胜阁(左二)站在领奖台上。 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9月14日,在西安市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由庞伟、张杰、胡鹏琦组成的河北队摘得金牌。

经过激烈的资格赛争夺,河北队与福建队进入金牌争夺战。按照比赛规则,每一轮,双方三位选手各完成一次击发,总成绩领先的队伍获得2分,总分先达到16分的队伍获胜。比赛中,河北队开局连续得分,可惜在10∶4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福建队追平。此后,河北队再度拉开比分,以14∶10拿到赛点,但顽强的福建队再度将比分追平。最后一轮,河北队三名队员顶住压力,打出30.3环,力压福建队29.4环的成绩,最终以16∶14夺得金牌。

此外,我省运动员杨皓然、王涵分别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跳水女子3米板比赛中夺得银牌。截至目前,我省选手已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4金4银1铜。

2021-09-15 第十四届全运会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1012.html 1 河北队摘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