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金融周刊·业界·银行

中行大城支行

帮电动三轮车企业渡难关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巩志刚)中行大城支行帮助辖内电动三轮车企业渡难关,让小小的电动三轮车开出了国门,乘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春风,奔跑在康庄大道上。

受疫情影响,廊坊市齐圪垯村的冯胜立苦心经营多年的电动三轮车企业资金困难。尽管厂子不大,所生产电动三轮车的每一个螺丝钉、每一个小配件都是村民发家致富的希望。中行大城支行开展雪中送炭式的上门服务,4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让工厂起死回生。

解决好复工复产仅是第一步,在中行大城支行的金融对口帮扶下,企业研发出“新格”“新航”两大系列电动三轮车品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市场,站稳了脚跟。通过中行“跨境服务撮合”平台,企业顺利拿到国外订单。国际结算、跨境担保、汇率保值、业务咨询等系列“暖企促贸”专项服务,更让齐圪垯村的电动三轮车企业更好地发展。

中行大城支行助农服务队定期来到村里,让“快抵贷”“商超贷”“散户信用贷”“税易贷”等普惠产品直接飞到田间地头上;“福农卡”连接手机银行,解决了腰包鼓起来乡亲们的烦心事。代发工资、理财服务、基金保险成为乡亲们津津乐道的事情,坐在炕头上就能享受到金融便利。

2021-09-15 中行大城支行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1074.html 1 帮电动三轮车企业渡难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