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河北选拔赛将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从省禁毒办获悉,由省禁毒办、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河北选拔赛将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将“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根植到青少年心中,助力广大青少年朋友茁壮成长,同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选拔赛赛期为两天,采用复赛和决赛赛制。届时,来自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华北油田和雄安新区的15支参赛队伍将通过复赛角逐后,优胜的8支代表队再进行决赛。本次河北选拔赛选手招募范围为高中二年级及以下初中、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校学生,设置集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组织奖3个;评选个人最佳人气奖4个,风采奖4个,优秀指导老师若干。竞赛结束后,将遴选优秀队员代表河北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2021-09-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2655.html 1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河北选拔赛将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