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张家口

崇礼城区至冬奥核心区自行车道建成投用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邵俊琴、韩哲)近日,从崇礼城区到太子城冬奥核心区的17.8公里自行车骑行道建成并投入使用,为该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全域自行车道路系统增添了新亮点。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的崇礼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加快建设全域自行车道路系统、徒步越野线路和自行车公园等体育设施,进一步做大做强体育休闲产业。崇礼城区到太子城自行车骑行线路全长17.8公里,车道宽2.5米,于今年4月开始建设,设计为双向两车道,全部铺设沥青路面。自行车道沿路两旁风景优美,骑友们可在骑行锻炼的同时欣赏沿途美景,享受崇礼生态之美。

据了解,该区还规划建设了从城区到万龙滑雪场和到长城岭滑雪场两条自行车旅游骑行线路,其中,万龙线自行车道全长6公里,长城岭线自行车道全长11.2公里,目前两条车道正在抓紧施工。

2021-10-1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4348.html 1 崇礼城区至冬奥核心区自行车道建成投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