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10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完成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进驻工作。

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会前,各中央巡视组向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中央巡视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15个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5日。

2021-10-1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4727.html 1 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