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

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仝龙梅)富德生命人寿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有序推进各项活动深入开展,旨在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案说险、你我有责”活动。通过讲述现实保险消费风险案例,向消费者展示保险消费中的陷阱和误区,提醒消费者注意事项和规避措施,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此外,分公司还结合地域特点,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实现对不同人群的精准普及。对“银发族”“学生族”等重点群体,加强宣传力度。

通过各类活动让金融知识进老年中心、进养老院、进大学,帮助“一老一少”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分支机构内外勤人员还开展了“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请父母/孩子做保险义务宣传员,以点带面,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

2021-10-14 富德生命人寿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4763.html 1 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