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9家单位被确定为河北省首批自然教育基地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铁军、王鑫)从日前在秦皇岛召开的河北省林业学术大会上获悉,塞罕坝机械林场、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柳江盆地地质遗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木兰围场国有林场、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昌黎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泥河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等9家单位,被确定为河北省首批自然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自然教育事业发展和林草科技进步,激励广大林草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地理解自然教育理念,河北省林学会2020年8月印发了《关于集中开展自然教育基地(学校)宣传推介工作的通知》,在我省正式启动自然教育基地评选活动。截至2021年9月30日,全省共有50家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河北省林学会自然教育专业委员会依据中国林学会发布的《自然教育基地评定导则》(团体标准)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审核遴选,并将拟确定的名单提交河北省林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审议,最终评选出9家单位作为首批自然教育基地。

2021-10-3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07089.html 1 9家单位被确定为河北省首批自然教育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