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北京冬奥会筹办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首次亮灯

11月23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首场常规用电负荷测试暨亮灯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泓森)11月23日晚,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首场常规用电负荷测试暨亮灯仪式,建筑物灯光首次点亮。夜幕降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瞬间披上“彩衣”,五彩斑斓。

为确保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设施设备赛时安全运行,保证赛事期间接待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11月23日至25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将进行场馆能源设施负荷测试。此次测试对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31栋运动员公寓楼和广场区22个商业空间的灯管进行满负荷压力检测。下一步将继续进行给水、排水供应,热水供应和电采暖供应等方面的负荷测试,整体评估运行团队的基础保障能力和水平,针对测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进行维修和整改,为赛时顺畅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2021-11-2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144.html 1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首次亮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