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第十次党代会13个代表团全部报到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薛惠娟)肩负着光荣使命和全省人民重托,11月24日,省第十次党代会13个代表团陆续抵达省会石家庄,按时向大会报到。

记者看到,各驻地布置简洁大方,气氛庄重热烈,入口处摆放着“向代表学习”“向代表致敬”的展牌,表达出全省人民对党代会召开的殷切期望。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一起描绘河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霞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认真审查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这五年,河北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武强县周窝镇党委书记高少华深有感触:“近年来,周窝音乐小镇的村民通过发展旅游实现脱贫,过上了幸福生活。希望在这次党代会报告中看到更多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好政策。”

“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图景。这将是一次谋划未来、奠基开局的大会。”衡水市桃城区福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韶静说,“一定要开好这次大会,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实行全员封闭管理。“您好,请测体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辛集市妇联主席郑宁在驻地进行测温、安检、签到,快速完成报到程序。

“电梯间和会议室门前都放置了口罩、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礼包’。每个细节都让人感受到大会流程的严谨和会务安排的细致。”她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

2021-11-2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299.html 1 省第十次党代会13个代表团全部报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