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袁桐利在井陉县调研时要求

扎实推进矿山综合治理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能源稳定供应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11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井陉县,调研矿山综合治理、能源保供、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察看了九洲矿业、孙庄村防火检查站和微水天然气分输站,与企业负责人和值守人员交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开展矿山综合治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部署,实施关闭取缔、整合重组、修复治理、规范管控“四个一批”,依法依规关闭不达标矿山,加快小散乱矿山整合重组,因地制宜修复治理矿山环境,提高集约化、绿色化开采水平,切实筑牢京津生态屏障。

袁桐利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稳定天然气等能源供应,加强用能高峰时段应急调度,完善应急预案,优先保障民生用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持续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和关卡值守,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火,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要树牢底线思维,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好危化、矿山、燃气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2021-11-25 袁桐利在井陉县调研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305.html 1 扎实推进矿山综合治理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能源稳定供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