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张政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强调

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河北日报讯(记者薛惠娟)11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召开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省第十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他指出,省直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宣传报道计划做好各项工作,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政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是新闻单位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总结九届省委五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辉煌成就,系统展示全省经济社会各领域的重大成果,生动反映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大会的热烈反响,为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作出贡献。

张政强调,省直各新闻单位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各主流媒体优势,把大会的盛况宣传好,把代表的风采展示好。要精心谋划推出融媒体报道,在做好常规报道基础上,创新形式内容,推出时效性强、传播范围广的新媒体产品,提高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个关键环节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各项宣传报道任务。

2021-11-25 张政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308.html 1 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