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

向特定老年人群体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河北日报讯(刘辉)日前,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为衡水市区辖内65周岁以上365位敬老院老年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总捐赠保障金额达到了1460万元。为确保“特殊老年群体”保险保障捐赠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衡水分公司成立了捐赠工作小组,全程负责保障方案制订、人员清单筛选、保单生效和后续理赔案件的受理工作,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多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深入开展助老关爱活动。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开展“7·8云长征”保险助老公益健步走活动,带动社会公众踊跃捐赠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各保险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认领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向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努力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持续推进“助老安康工程”,让老龄人口“老有所御”,更好地维护老年人权益、增强老年人的晚年幸福指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已累计为38.4万名老年人提供了累计风险保额80亿元的保险保障,目前已有975名老年人从中受益,受益总金额650万元,有效地增强了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减轻了老年人群体因意外伤害带来的经济负担和家庭压力。

2021-11-25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362.html 1 向特定老年人群体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