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葛海蛟在调研督导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时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11月24日,副省长葛海蛟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调研督导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力,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会顺利举办夯实基础。

葛海蛟到太舞滑雪小镇,实地调研滑雪小镇建设、农民工权益保障、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冬奥服务保障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光荣的职责使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张家口市的沟通对接,精准了解需求,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冬奥项目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把该严的要求严起来,把该强的措施强起来,全心全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强化冬奥人才培养、引进和资助,抓好造雪制冰、安全救护、教练指导等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要加快冬奥冰雪人才精准服务体系建设,在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上创新政策措施、体制机制,引进更多冰雪人才,为冰雪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1-11-26 葛海蛟在调研督导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477.html 1 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