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衡水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11月19日,衡水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抓发行,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千方百计攻坚克难,保障订阅经费。要认真研究推进把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订购的做法,结合实际推动部分统一订阅并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做好经费的统筹安排,在未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不能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精准高效地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发行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深挖订阅潜力,创新订阅方式、拓展发行空间,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行业社团等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效益良好的国有和民营企业、文明单位,向基层乡镇、村赠阅重点党报党刊。要严格执行发行规定,规范发行秩序,严督细查,及时通报,确保发行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收官。

2021-11-26 衡水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0479.html 1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