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关注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

古杨树场馆群首产国际赛事“金牌”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12月4日,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在古杨树场馆群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产生了两个场馆的首个国际赛事“金牌”。

其中,“雪如意”率先进行的是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的比赛,获得冠军的是俄罗斯运动员玛利亚·雅科夫列娃,中国运动员的最好成绩为董冰获得的第四名;跳台滑雪男子个人大跳台第一名获得者为德国运动员达维德·西格尔,前十名均为德国和奥地利运动员。北欧两项分别进行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的比赛,颁奖仪式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获得冠军的是德国运动员朗格·雅各布。

我省男子运动员刘鑫、女子运动员曾坪也在“雪如意”进行的跳台滑雪比赛中亮相,其中曾坪获得女子个人标准台第12名。

12月5日,“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将进行两项洲际杯赛事的下一站比赛,再次产生3枚“金牌”。

2021-12-05 关注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1409.html 1 古杨树场馆群首产国际赛事“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