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聚焦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现四级全覆盖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伟亚)记者从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获悉,目前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已经实现新区、县、乡镇、村四级全覆盖。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新区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切实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一环。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自10月8日开通试运行以来,运行平稳,话务量持续增长,工单转办合理顺畅,承办事项效率日渐提高,群众对回复满意度也进一步提高。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诉求类型分析,主要集中在日常咨询、劳动和社会保障、公共安全等三类民生问题,共占诉求总量的74.04%。从满意率来看,本月总体群众满意率94.5%,较上月满意度保持平稳。

2021-12-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307.html 1 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现四级全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