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郑建邦与王东峰举行座谈交流时指出

围绕国家大局 积极履职尽责 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吴韬)12月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队到我省调研,并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举行座谈交流。

郑建邦在座谈交流时指出,中共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民革河北省委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民革各级班子建设,积极支持民革党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调动了民革各级组织投身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民革中央将立足党派优势,围绕国家大局,充分发挥作用,在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发展冰雪产业和群众性冰雪运动等方面与河北开展务实合作,为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实施作出积极贡献,共同开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王东峰说,长期以来,民革中央十分关心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民革河北省委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一大批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河北省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革河北省委在内的省各民主党派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王东峰还向郑建邦介绍了我省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建设的有关情况。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省领导夏延军、董晓宇、卢晓光参加座谈。

2021-12-28 郑建邦与王东峰举行座谈交流时指出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448.html 1 围绕国家大局 积极履职尽责 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