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在张家口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12月27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到张家口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市级领导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孙增武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阐述了在党的百年历程中维护领导核心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个明确”的核心内涵,全党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辉煌成就、历史经验、光荣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大道真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伟大意义。

报告会前,孙增武还深入到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进行宣讲。宣传中,他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转化为通俗易懂的村里话,以“唠家常”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让广大基层党员、农民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德胜村党支部委员徐亚茹听得格外认真,她兴奋地说:“我们赶上了这个好时代,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运用所学、发挥所长,带着冲劲儿,为村里谋发展出力气,与村民们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生活,推动全会精神在德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12-28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在张家口宣讲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456.html 1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