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我省7家单位入选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的通知》,我省7家畜禽养殖场入选。

我省入选的7家畜禽养殖场是:辛集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丰鑫实业有限公司、四方红(蔚县)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深泽县新希望六和养殖有限公司、文安县北方田园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锦程牧业有限公司、河北保森畜牧有限公司。

按照要求,各地要继续强化对示范场的监管与指导,推动示范场切实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尤其是中小养殖户提升标准化饲养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2-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15492.html 1 我省7家单位入选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