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刘凯在河北省2021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上要求

发扬光荣传统 永葆初心本色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12月30日,河北省2021年度退役军人欢迎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欢迎退役军人圆满完成国防建设使命,载誉返乡、荣归燕赵。副省长刘凯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凯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奉献了美好年华,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永葆初心本色,全力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战场。要主动适应转变,不断提升自我,找准新定位、明确新目标,及时适应新的环境,打开新的局面。要把握时代机遇,再创新的辉煌,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步伐,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

刘凯强调,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真诚关注退役军人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做好权益维护、就业安置、褒扬激励、拥军优抚、军休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加快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