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值班老总读报

新一年,一起向未来!

扫码看视频

河北日报副总编辑 曹阳葵

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从高高的塔吊上缓缓下来,你深情地望一眼烟波浩渺的白洋淀;当你从长长的跳台上滑跃起飞,落地后激起一片雪浪,身后的“雪如意”此刻如此高大隽秀;当脱掉防护服,垂下一头秀发,你骑上单车,沐浴在回家的晚霞中;当你举起手机对着白云拍照,当你将心仪已久的吹风机放进购物车,当你欣慰地看着宝宝开始自己吃饭……亲爱的朋友,你可知道,2021,就是因为无数微小的平凡的你而变得如此美丽、如此温暖。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在这里说一声:再见,2021!你好,2022!

在2021,我们坚持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成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赢得岁月静好、山河无恙;在2021,中国向世界庄严宣告,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一朝梦圆;在2021,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民同庆、举国欢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着亿万人民走向更加光明宏大未来的信心和激情。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即将到来的2022年,也必将成为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新一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伴而来。第一届“家门口的奥运会”,为燕赵儿女搭建起尽享冰雪激情、展示美好形象的舞台;“精彩,非凡,卓越”,是我们的共同期盼,也将由我们一起创造。

在新一年,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航船乘风破浪,“六个现代化河北”锚定奋斗目标,2022,是河北人拼搏奋进、开拓更加美好未来的又一个崭新起点。

在新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盛世迎盛会,伟业照千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全年的一条主线,也将是刻录在2022时间年轮上的历史荣光。期待我们的内心更加坚定从容,同沐普照的阳光,共担时来的风雨!让我们一起加油干,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