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

中组部划拨2000万元支持西安抗疫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近日,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给陕西省西安市划拨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组织部指出,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陕西省要落实配套资金,指导西安市和省内其他地区及时将这笔党费下拨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

据新华社西安12月30日电(记者赵英博、吴鸿波)记者从30日下午召开的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9日0时-29日24时,西安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17例。

12月29日0时-24时,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5例,均为轻型,其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2例、在核酸筛查中发现62例、1例主动就医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