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栾城供电: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又一轮寒潮的到来,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新一轮供电线路特巡工作。该公司运用红外测温、在线监测等方式,对可能出现的重载、过载的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卞策)

满城供电: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国网满城区供电公司纪委对纪检专项问题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监督和健全线上线下信息公开渠道,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使电力用户诉求快速查办、及时回复。(李长春)

徐水供电:开展反窃电降损增效活动

连日来,国网徐水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反窃电降损增效专项活动。该公司加大对高损台区巡查力度,在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的同时,也为公司经营质效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耿旺)

赵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

日前,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村镇、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为群众义务检修线路和用电设施,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确保冬季安全用电。(侯西果)

栾城供电:推动纪检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12月28日,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坚持把纪检宣传工作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突破口,通过“总结提炼、守正创新、成风化人”三项聚力行动,推动纪检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卞策)

博野供电:持续深化政治监督

近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纪委落实各项政治监督工作职责,深化保暖保供等专项治理工作。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工作力度,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静)

满城供电:推动“三全”监督落地落实

日前,国网满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供电所兼职监督员开展“三全”监督体系、清单内容培训学习。切实强化岗位风险各项管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李长春)

献县供电:冬季保供电 纪检来护航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纪委始终把保供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近日,对广大客户进行走访调研,对公司优质服务和保供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助力保暖保供电工作做细做实。(梁少波)

栾城供电:廉政课堂进基层

12月28日,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在孟董庄供电所开展廉洁教育“微课堂”。该公司把推进廉洁教育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廉洁教育“微课堂”送到班组一线。 (卞策)

康保供电:慰问冬奥保电人员

日前,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工会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崇礼赛区,慰问坚守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冬奥保电人员,为保电人员送去慰问品。随后,还慰问了保电人员家属。(张伟)

满城供电:开展“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

近日,国网满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牵头开展“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对公司关联企业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三指定”问题治理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李长春)

栾城供电: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监督

日前,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对供电所、服务站、营业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监督检查,对优质服务管理进行风险管控,增强员工优质服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卞策)

满城供电: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国网满城区供电公司纪委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专区通报的典型案例,组织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李长春)

栾城供电:力保百姓节日用电

随着元旦假期临近,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节日供电保障行动。该公司早布置早安排,加强线路巡视力度,全力确保百姓的节日用电。(卞策)

赵县供电: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通过廉洁短信、签订“双节”廉洁自律保证书、基层走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全员节前廉洁自律教育活动,确保廉洁过节。(侯西果)

献县供电:力保电采暖客户度冬无忧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客户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用电宣传,协助客户对电采暖设备检查等,加强配套电网设备运行维护。(毛卫东)

栾城供电:推动电力保供责任落实

近日,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推动电力保供责任落实,保障基本民生用电需求,坚决守住民生、发展和安全底线。(卞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