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2021年12月30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梁田庚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冉万祥主持会议,副主席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省政协党组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精心谋划安排,及时推进落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用心用情学党史,学深悟透新思想,办好实事好事,着力提质增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理论武装有了新提升,凝聚共识取得新成效,群众路线走深走实,政协事业发展呈现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