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

举办HWP全新职业发布会

河北日报讯(董成旺)近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HWP全新职业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阐述了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发展历程。历经25年的奋发图强,泰康已成长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深耕大健康产业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面对长寿时代这一长期挑战,泰康创新提出了“长寿、健康、富足”三大服务客户方案和一项职业解决方案——HWP健康财富规划师。

据了解,HWP是泰康创新性打造的全新职业,2020年正式获得教育部1+X项目国家职业资质认证,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

目前,泰康HWP拥有专属的培训体系,通过保险顾问培训、GPA全科医生学院、ETA精英财富学院、体验式培训、荣誉资质认证培训等,搭建健康和财富领域的培训体系,让HWP成为“保险顾问+全科医生+理财专家”。HWP项目现已吸引7000余位优秀精英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