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廉毅敏在参加秦皇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担责担当 攻坚克难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1月17日,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秦皇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责担当、攻坚克难,推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廉毅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目标导向清、问题意识强,工作重点突出、推进措施有力,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好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符合省情的好报告,是一个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好报告。

廉毅敏强调,蓝图已绘就,任务已明确。要切实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强化稳中求进的支撑,激活稳中求进的动力,守住稳中求进的底线,以办好“三件大事”拓宽发展格局,以扩大内需夯实发展基础,以转型升级厚植发展优势,在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持续加力,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房地产、疫情防控等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和防范化解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抓好信访工作、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更加坚决有力地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更加扎实有效地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