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邮储银行保定分行

累放中小微企业贷款172亿元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杨鹏)截至目前,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累计投放中小微企业贷款共计172亿元,赢得了诸多企业客户的肯定。

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品、防静电工作服、阻燃工作服等产品制造、销售为主的企业。2016年,企业经营形势向好,销售收入增加,购入了大批生产设备以扩大生产,因此出现了流动资金缺口。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其申办了200万元税贷通贷款,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由此也开启了该企业和该行的长期合作。去年,该企业的订单越来越多,资金需求也随之增加,又申请了邮储银行的小企业房地产抵押贷款,贷款金额1300万元。在客户急需资金之际,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流程处理,在2个工作日之内就将资金发放到位,最大限度地解了企业的资金之渴。

在金融市场同质化的大背景下,谁获得了客户,谁就获得了市场。据了解,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立足本地经济,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理念,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进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产品体系、运营模式、风控体系和服务渠道等,强化“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推进中小微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去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大对园区的走访,充分了解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和政府间构建金融“桥梁”。此外,邮储银行保定分行还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信用+抵押+担保”多形式、“速度+温度”相结合的高效优质金融服务,全面提升了银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