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邢州农商银行

优化金融服务为民办实事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风海)邢州农商银行优化金融服务,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推出一系列新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当好利企“店小二”。深入开展“暖春行动”和“白名单”建设,主动对接辖内优质贷款企业,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延期还本付息、灵活改变担保方式等措施,主动做好企业纾困帮扶工作,截至2021年11月末,累计办理企业展期27家,金额5.5亿元。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累计下调A类、B类企业利率11家、16笔,减收利息2500万元。积极申请人民银行再贷款,促进小微企业复苏发展。截至目前,该行使用专项再贷款1363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19家。累计支持无还本续贷小微企业35家,金额58042万元。

做好便民“服务员”。用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的举措凸显便民惠民的实效,将实事办进老百姓的“心窝儿”里。完善基层网点设备,为业务较多的南小郭分理处配备一台填单叫号一体机,为两个新装修网点配备两台存取款一体机,提高非柜面业务服务效率,节省群众办理业务时间。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