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张政在邢台调研时强调

建立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切实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1月2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邢台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张政先后来到信都区科苑社区、襄都区牛市新街社区,深入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托“百姓议事厅”等为群众办实事的方法、路径和成效,详细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融合发展情况。他指出,“百姓议事厅”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种有效途径。要进一步调动群众共商议事的积极性,深入倾听百姓呼声,形成良性互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百姓议事厅”运行机制,畅通上情下达、民呼我应的渠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

张政强调,要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创新方式方法,立足群众视角,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引导群众、凝聚民心。要充分发挥线下线上融合的优势,深入基层挖掘群众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讲好群众故事,弘扬新风尚,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