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时清霜在保定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人民利益至上 把好农产品安全防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1月26日,副省长时清霜到保定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加大工作力度,严格监督检查,把好农产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时清霜先后来到唐县瑞丽肉食品有限公司、曲阳县河北绿阳农业现代园区,详细了解农产品安全保障情况。他指出,农产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突出早发现、严监管、准处置、狠问责,全力确保春节和冬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目标落实。要督促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源头管控,严把种子、饲料、药品、加工、贮存、流通等各环节关口,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把农产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培育消费者可信赖的品牌。要跳出行业看行业,不断拓宽视野,对标国内、面向国际,强化科技支撑和政策支持,进一步健全完善农产品安全标准体系,把好“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

时清霜还来到民安庄水电站调研,就小水电安全运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