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5·18”经洽会项目招商等前期工作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我省各地有关部门按照省政府工作要求,正在修订和完善“5·18”廊坊经洽会的工作方案及大会期间承办活动方案,项目招商等前期工作已经启动。

“5·18”廊坊经洽会是我省上半年最大的经贸活动,是集聚境内外客商目光、展示河北新形象的国际化舞台,是检验全省招商成果、推动项目合作的国家级平台。

本次大会将按照有产业定位、有工作专班、有会前招商活动安排、有活动资金保障、有产业优惠政策、有项目落地保障措施的“六有”要求,聚焦12个省级主导产业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充分调动全省各市和各重点开发区等招商主体积极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带动战略,突出“项目建设”这个导向,本次大会将组织境内外客商以线上线下方式精准对接洽谈,通过展示我省在经济实力、产业升级、对外开放、创新能力、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推介我省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硬实力和软环境,进一步提振境内外客商来冀投资合作的信心,推动提升开放型经济的质量效益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