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河北南网“煤改电”工程告竣

可减少散煤燃烧45.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等污染物118.6万吨

本报讯(记者郭东)从省电力公司近日在雄安新区举行的“煤改电”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目前,河北南网“煤改电”工程全部告竣,惠及保定禁煤区、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石家庄、邢台、衡水、沧州、保定)及雄安新区的534个村(区)14.9万居民用户和2280家企事业、教育单位。

河北南网“煤改电”工程改造供暖面积达2364万平方米,可减少散煤燃烧45.1万吨,减排二氧化硫等污染物118.6万吨,是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措施。

散煤燃烧已成为秋冬季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下转第三版)

2017-11-19 1 1 河北日报 c33857.html 1 河北南网“煤改电”工程告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