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引入先进设计资源 助力河北制造升级

“设计大讲堂”在全省巡回举办

本报讯(记者曹智)“希望能够尽快看到深圳市东海浪潮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为我们设计的产品。”12月16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鹿泉创新中心,听完李海波关于现代设计理念的讲解后,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卫,对东海浪潮公司为企业设计的产品充满期待。

当日,由石家庄市工信局、鹿泉区政府等单位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的“设计大讲堂”在鹿泉创新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设计驱动品牌”为主题,针对鹿泉产业现状与特点,邀请瑞典设计屋主席Bob Lee、深圳市东海浪潮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波、北京上品极致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贾小卜等业界知名人士,探讨如何依托自身产业优势,用设计力量驱动品牌建设等内容。

蓝卫介绍,今年,他们在上海、昆明参加了医疗器械展览,感觉到了企业与先进企业的差距。随后,他们多次与先进的设计企业沟通,寻找合作伙伴,最终选择了深圳市东海浪潮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下转第四版)

2017-12-17 引入先进设计资源 助力河北制造升级 1 1 河北日报 c39963.html 1 “设计大讲堂”在全省巡回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