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河北发展献计出力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4月11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田庚主持,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冉万祥,党组成员孙瑞彬、高志立、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和陈书增出席,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省委对抓好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自觉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加强学习教育,组织视察考察,引领广大政协委员深刻理解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广泛凝聚共识与力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履职建言,围绕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推动后奥运经济发展、加快体育改革创新、高质量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引导委员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河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