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我省版权全链条保护专题座谈会在石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史晓多)为推动我省版权全链条保护,4月24日,省版权局、省司法厅、省法院以及版权评估机构、版权运营机构有关人员,围绕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通过座谈的方式,探讨了我省版权全链条保护服务的实现路径和工作目标。

座谈会上,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省版权保护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版权保护、管理、作品登记及版权服务平台运用等方面工作,全面展现了我省版权保护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在全链条版权保护过程中,司法保护是版权保护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省司法厅、省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成立省版权保护中心人民调解委员会的现实意义,及其对我省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的促进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版权评估机构、版权运营机构还介绍了当前著作权评估在资产评估界的发展情况、版权运营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加强著作权评估研究、完善著作权运营配套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