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携手金融机构和电器经销商促进消费

唐山发放5000万元优惠券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韩延柏)“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唐山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以及该市三大电器经销商,向市场投入5000万元优惠券,重点回馈抗疫工作者。同时,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让利销售活动,助力社会消费回补增长。

“本次建行唐山分行开展‘抗击疫情 感恩回馈’畅享凤凰城促销活动和三大电器经销商携手开展的绿色家电消费补贴活动,是唐山市的‘夏日消费季’活动之一,广大市民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唐山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5月1日至9月30日,该市还将组织开展以“相约凤城·嗨购唐山”为主题的2022年“夏日消费季”系列活动。

据介绍,建行唐山分行“抗击疫情 感恩回馈”活动,共计投入1600万元消费券,其中包括向抗疫人员赠送的专属“抗疫礼包”,持续开展“五一主题百姓消费券活动”“周四促消费福利券活动”等五大活动,消费券可在全市知名商超、餐饮、影院等消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