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柯俊在秦皇岛市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重大斗争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5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到秦皇岛市深入北戴河区、昌黎县、山海关区的街道社区、农村、企业就基层组织建设、乡镇街道改革等进行调研,到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到燕山大学看望慰问直接联系服务专家赵丁选教授,调研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工作。柯俊强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斗争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柯俊指出,要深化乡镇街道改革,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群众自治机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赢得群众信任支持。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

柯俊要求,要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工作,更加积极主动、精准有效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高引才质量和实效,完善人才政策,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积极性,促进人才作用发挥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柯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在重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拼搏竞进、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