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时清霜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上要求

加大支持力度 努力纾困解难 切实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5月12日,副省长时清霜到正定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各级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帮助农业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共同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平稳高效发展。

时清霜深入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组织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研究助企纾困解难的政策措施。他强调,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际形势严峻复杂,许多企业在经营上都遇到了或大或小的困难。要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聚焦产品运输难、农资价格高、融资成本高、市场波动大等反映普遍的问题,创新政策措施,集中资源力量,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办法,帮助企业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龙头企业也要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市场趋势、国际形势,准确了解各级帮扶政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完善应对预案,有效规避风险,争取顺势而上、逆势而为,实现弯道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