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矩阵
今日:

30人荣获省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淑会)在5月12日召开的河北省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上,省护理学会授予我省30名护理工作者“杰出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2人获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引领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今年,省护理学会根据中华护理学会有关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杰出护理工作者”推荐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省护理学会聘请评审专家对各地上报人选进行了认真、严肃、细致的初评、复评和终评,并按照规定对社会进行了公示。

这30名护理工作者分别是:唐县人民医院王叶、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医院王建芬、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平付敏、保定市人民医院朱惠英、兴隆县人民医院刘娜、邢台市第九医院闫立娟、张家口市第一医院祁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许夕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孙兵磊、河北省人民医院孙素娟、承德市中心医院苏彬、河北省第八人民医院(省老年病医院)李玉芝、河北省胸科医院李玉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李宁、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李秀莉、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李娟、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李淑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张玉敏、廊坊市人民医院张红娟、河北省儿童医院张瑜联、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陈晓敏、邯郸市第一医院赵丽华、邢台市人民医院赵辉、赞皇县医院郝素革、邯郸市中心医院祝俊玲、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郭海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盛平、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鹿青、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董会民、故城县中医医院韩彦林。